在监管眼中,ICRA迫使其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Naresh Takkar休假

国内评级机构ICRA 7月1日决定将其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Naresh Takkar强制休假,以等待对资本市场监管机构Sebi提出的“担忧”进行调查。

法定文件显示,该机构已任命首席财务官Vipul Agarwal为临时首席运营官,他将向董事会报告。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Moody's)表示,该机构已采取了针对塔克卡的行动“正在对匿名代表提出的疑问进行调查,该匿名陈述已由证券交易委员会转发给该公司”。

主席阿伦·杜加尔(Arun Duggal)签署的声明说,该行动立即生效。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尽管该机构没有分享采取前所未有的步骤的确切原因,这是业内首例,但可以注意到,此举是在IL&FS崩溃之后,信用评级机构陷入一片阴云之际。直到去年8月下旬首次违约之前,它都享有最高的评分。

5月9日的媒体报道称,伊克拉铜管正在受到调查,因为它影响了IL&FS的“ AAA”评级,并聘请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调查这些指控。

IL&FS的崩溃立即席卷了信贷市场,总体上引发了非银行贷方的流动性危机,尽管投资者损失了数千亿卢比,该体系仍未摆脱压力。

塔卡(Takkar)长期担任伊克拉(Icra)的掌舵人,最近还被储备银行任命为住房金融证券化市场发展委员会的成员,该委员会由贝恩(Bain&Co)的Harsh Vardhan主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