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wani Gujral和Rajat Bose的热门买入和卖出想法在短期内是不错的选择

Nifty在2月份和3月份下跌8%之后,在4月份上涨了6.2%,这导致在周一的每日烛台图表上出现了强劲的多头蜡烛。专家建议,该指数现在更有可能触及接近10,900的水平。

该指数在过去三个交易日的日线图中一直形成较高的高点和较低的低点,这表明支撑位正在逐步向更高方向移动。

但是,由于公牛队在过去的五个星期中表现出的不屈不挠的力量,因此不能排除暂停或稍作调整的可能性。专家建议交易者将所有多头头寸的止损设在10,600以下。

周一开盘价为10,705.75的Nifty小幅滑落至盘中低点10,704.60。盘中最高触及10,759,随后收高47点至10,739.35。

迄今相关新闻第三季度收益喜忧参半;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看来,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

ashwanigujral.com的Ashwani Gujral

买入是银行,止损为358卢比,目标为372卢比

以980卢比的止损购买伴游,目标为1045卢比

以638卢比的止损购买Repco Home Finance,目标为660卢比

以止损1485卢比,目标1540卢比的价格购买印度斯坦联合利华

购买NCC,止损130卢比,目标142卢比

rajatkbose.com的Rajat Bose

买入止损低于522卢比的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目标价格为548卢比

买入止损低于407卢比,目标价为427卢比的Cadila Healthcare

卖出Dabur India,止损高于372卢比,目标价格为363卢比

买入止损低于1100卢比和目标1159卢比的西门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