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EC成员与出口商就消费税退税举行会议

为了加快对出口商的商品及服务税退税,中央关税与海关总署(CBEC)今天与领先的行业和出口机构举行会议,讨论解决未决应收税款的解决方案。

在历时一个多小时的会议中,CBEC成员P K Das和其他官员要求包括EEPC在内的出口协会前往野外办事处的CBEC营地,间接税机构已组织了该营地以促进退款程序。

CBEC现场机构已于3月15日启动“两周消费税退还”,在此期间,税务官员将以滞留退税的形式指导出口商。

该中心和各州已批准向出口商退还超过100亿卢比的消费税。然而,即使在实施了八个月的商品及服务税后,仍然有高达70%的出口商退款退税。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实施了商品和服务税(GST)。

现在,出口商的退款已被推迟了八个多月,出口商抱怨商品及服务税退款的延迟阻碍了其营运资金。

另一方面,税务部门认为出口商与海关部门和GST网络(GSTN)提交的表格存在差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