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了解Hansen Technologies Limited的最新收购事项

计费服务提供商Hansen Technologies Limited(ASX:在该集团宣布已执行一项无约束力的收购PPL Solutions的意向书后,该股今天上涨了2.2%。

虽然公告中的细节相当简短,但看起来收购似乎很合适。PPL Solutions目前由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PPL Corporation的子公司PPL Energy Funding Corporation拥有,它还为美国公用事业部门提供计费服务。它还提供业务处理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

汉森说:“此次收购尚待尽职调查,董事会批准,双方共同同意的买卖协议的签署以及其他成交条件的令人满意完成。在满足这些要求的前提下,交易有望在未来60天内完成。”

如果交易继续进行,收购的业务预计将占汉森全球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利润(EBITDA)的5%。

在2月份提供的交易更新中,该公司报告上半年EBITDA为2230万美元,并表示预计下半年EBITDA将大致复制该数字,“前提是保持有利的交易条件”。这表明全年EBITDA约为4460万美元(高于2015财年的3130万美元),而PPL Solutions的EBITDA约为220万美元(请注意,这只是估计值)。

汉森还指出,此次收购可以由汉森内部现金资源提供资金。

虽然收购业务总是涉及风险,但是汉森成功将新业务整合到公司中的历史悠久,为投资者增加了很多价值。实际上,该公司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中上涨了66.7%,在过去10年中惊人地上涨了2,641%,反映了这一增值。

Hansens的股票今天的交易价格约为3.70美元,仍可能为长期投资者提供大量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