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出口增长27.6%;贸易赤字激增至104亿美元

由于石油和工程部门的良好表现,3月出口增长触及五年新高,达27.6%,尽管2016-17年度的增长仅为4.7%。

在上一财政年度,出口总额为2746.4亿美元。3月份,对外发货为292.3亿美元。

然而,由于黄金特别是黄金进口激增,3月贸易逆差翻了一番多,达到104.3亿美元,创四个月新高。

尽管总体进口增长了45.25%,达到297亿美元,但黄金进口从2016年3月的9.745亿美元增至3月的41.7亿美元。

相关新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毫不动摇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

商务部在一份声明中说:“继2月份出口呈现两位数增长之后,3月份的出口已显示出显着增长。”

FIEO在评论这些数字时表示,这对出口和整个经济都是一个令人鼓舞的信号。

印度出口组织联合会主席加内什·古普塔(Ganesh Gupta)表示:“在全球贸易日益萎缩的情况下,全球货币受到冲击的艰难时期,我们已经记录了出口的健康增长。”

2011年9月,出口增长创下了历史新高,为36.3%。同样在2月,对外发货量也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在连续两个财政年度下降之后,2016-17年的出口呈上升趋势。

帮助增加出货量的主要行业包括工程,石油,纺织,化工,制药,宝石和珠宝,铁矿石和海产品。

在整个上一财政年度,进口下降了0.17%,至3,803亿美元,贸易赤字从2015-16年度的1,187亿美元减少至1,057亿美元。

3月份,石油进口增长了101.43%,达到97.1亿美元。当月非石油进口也增长了33.21%,达到300亿美元。

上一财年4月至3月,石油进口总值为864.5亿美元,比上年增长约4.24%。但是,这一年的非石油进口下降了1.39%,至2,94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