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今年将创造约200万个就业机会:报告

一份报告称,由于数据渗透率的提高和新服务提供商的加入,预计今年电信行业将创造200万个就业机会。

它说,新服务提供商的加入,政府的“印度制造”等举措以及对移动经济的关注也将增加该行业的活跃度。

TeamLease与电信行业技能委员会共同编制的报告说:“虽然总体招聘人数将有所增长,但推动人力需求的垂直领域是手机制造商(176万),其次是服务提供商(37万)。”

它补充说,借助5G技术,从长远来看,基础设施领域将迎头赶上,并增加了许多机会。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它补充说:“到2020-21年,基础设施将增加92万个就业机会,到2021年,该行业的整体劳动力需求将超过870万。”

“尽管人们越来越关注可负担性,降低手机价格,运营商在改善网络,取消货币化方面的投资以及随后采用数字钱包的推动将提高该行业的职位空缺,但该行业似乎仍在应对技能不足的问题,” TeamLease Services高级副总裁Neeti Sharma说。

该行业需要诸如物联网,移动解决方案,电信基础设施,网络架构,销售等领域的技能。

在2017年,需求将增长的一些关键人物是网络工程师,基础设施和网络安全专业人员,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系统工程师,I-DAS工程师,商店销售主管,手机制造技术员,呼叫中心主管,服务和基础结构技术员,报告还补充说,该公司还提供办公室,行政管理,维修主管等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