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500卢比,1,000卢比的纸币去货币化将阻止恐怖活动的资金''

PMO Jitendra Singh的国务大臣今天表示,联邦政府做出的将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纸币货币货币化的决定符合国家安全的要求,这一步骤将阻止资助恐怖主义在国内。

“就恐怖主义资金而言,它(去货币化500卢比和1000卢比)将成为主要威慑力量。这是作出这一决定的主要考虑因素之一。”辛格今天在这里的一次活动间隙告诉记者。

他说,这一决定的显着之处在于,这符合国家的更大利益,也符合国家的安全,也符合“增强国家经济能力的利益”。他说:“我认为更令人高兴的是,该国的普通百姓对此表示欢迎。”

关于德里首席部长阿文德·凯里瓦(Arvind Kejriwal)提出的指控,辛格说,缺乏任何证据的声明不应该得到回应。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他说:“我认为这不应该得到任何回应,我们生活在一个基于证据的时代,我也不需要回应任何未经证实的声明。”

“这个国家的十三亿人民对此表示衷心的欢迎。昨天,前天在德里,今天在查mu,我在北方邦旅行,看到普通百姓在银行门外排起了长队,尽管遇到了种种不便……没有一个人不说他们不欢迎它。”他说。

他说,由于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诚意,诚实和勇气做出了这一决定,这一决定受到了赞扬。

联盟部长在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排队在德里的ATM上排队时,挖了一个坑,试图做出决定之前,谁曾代表国会副主席去过ATM。

“我通常避免发表个人评论,但令我感到有趣的是,我希望有人问他,他是否曾在ATM机之前或之后刚去过自动柜员机,决定才发生。

谁曾代表他去ATM?”他质疑。

关于在克什米尔山谷开设学校的问题,联邦部长说该中心与州政府保持联系。

查mu和克什米尔政府表示,它将很快设定时间表,采取步骤开放这些学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