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wadesh Darshan计划下,J&K中心可以接受500千万卢比的支持

该中心已批准价值50亿卢比的项目,用于根据Swadesh Darshan计划在查mu和克什米尔进行旅游业的综合开发。

“由中央旅游局局长维诺德·祖希(Vinod Zutshi)主持的Swadesh Darshan计划中央制裁和监督委员会已批准了50亿卢比的项目,作为查Re和克什米尔旅游业综合发展总理重建计划发展计划的一部分,官方发布说。

该项目的重点包括在古尔马格(Gulmarg)和帕特尼托普(Patnitop)建立会议中心,以及在Baghliyar Dam-Pool Doda的民族村庄和水上运动中心的开发。

拟议的其他主要干预措施包括:最后一英里的连通性,游客便利/口译中心,徒步旅行的大本营,阿玛纳特·雅特拉朝圣者便利中心,文物建筑照明,提供环保车辆。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在Swadesh Darshan之下,已经确定了13个主题电路待开发,分别是东北印度电路,佛教电路,喜马拉雅电路,沿海电路,克里希纳电路,沙漠电路,部落电路,生态电路,野生动物电路,农村电路,精神电路,罗摩衍那电路和遗产电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