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税将推动印度的增长:阿迪·戈德里(Adi Godrej)

Godrej集团董事长Adi Godrej周四表示,将GST视为推动增长的关键,单单实施GST就能将印度的增长率提高到两位数。阿迪·戈德雷伊(Adi Godrej)在一次互动中对记者说:“即使没有其他改革,即使下一届政府实施商品及服务税,我也坚信这将推动我们的经济增长达到两位数。”我预计它将在2016年4月之前实现。他说,商品及服务税是一个关键问题,因为它将有助于降低商品价格,同时降低避税率。

当被问及对快速消费品行业的评论时,他表示增长将继续,正如该集团的公司GCPL在上一季度取得了12%的销售增长。GCPL在本财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2097.66亿卢比。戈德雷伊说,该集团仍在为包括印度在内的发展中市场提供收购机会。

当被问及快速消费品领域的收购时,他说:“胃口从未满足。”他对印度经济充满信心,他说,与其他国家相比,最近全球市场的动荡对该国的影响不大。关于商业环境,他说,在过去的一年半中,这种情况有所改善,同时指出“政府对商业的干预越少越好”。

他还支持要求降低利率的呼吁,称印度是利率最高的国家之一,特别是在新兴市场。

阿迪·戈德雷伊(Adi Godrej)主席/印度戈德雷伊集团(Godrej GroupIndia)将不具有竞争力美国,英国今年削减了公司税:阿迪·戈德雷伊预算案2018:Adi Godrej印度经济稳固基础,预计将降低公司税,MAT。看到快速消费品业务的两位数增长:阿迪·戈德里(Adi Godrej)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