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区债券收益率近70%的收益率均低于零-Tradeweb

路透伦敦10月3日电-根据电子债券的最新数据,欧元区负收益债券目前占Tradeweb平台债券的近70%,但较上月水平相对稳定。贸易公司。

日益严重的衰退风险,激烈的全球贸易战和中央银行的刺激措施已使今年全球债券收益率下降,加深了收益率低于零的资产池。

但人们对央行刺激措施即将达到极限的担忧抑制了债券的反弹,最近几周欧元区债务市场抛售。

截至9月底的数据显示,在Tradeweb上交易的大约8.18万亿欧元的欧元区政府债券中,有68.8%或5.63万亿欧元的债券收益率为负。

虽然这是有记录以来的最高份额(数据可以追溯到2016年中),但与8月份的数字相比仅略有上升。

截至9月底,在Tradeweb上交易的约3.4万亿欧元欧元投资级公司债券中,约1.17万亿欧元或近34%的债券收益率为负。

较8月底创纪录的49.5%份额有所下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