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消防油服务公司伍德集团的利润,但债务问题仍然存在

能源服务业务伍德集团(WG。)上涨4.8%,至438便士,这是由于上半年交易表现良好,这表明利润率有了实质性的改善。

该公司强劲的更新是在行业同行Petrofac(PFC)通过其上半年更新来消除市场人气后的第二天。

自从与Amec Foster Wheeler合并以来,Wood Group的业务更加多元化,不仅涉足可再生能源和核能领域,而且专注于传统石油和天然气领域。

半年数字

2019年前六个月的收入与去年同期持平,但由于其资产解决方案EAAA和环境与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业务的强劲表现以及与Amec交易的持续协同作用,盈利能力有所改善,看到息税前利润,折旧及摊销(EBITDA)增长7%,不计特殊项目的营业利润增长25%。

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伍德集团的信息

尽管上半年完成了出售交易的影响,但指导仍保持不变,这在2018年为EBITDA贡献了超过2000万美元。

到下半年,该地区的收入增长将达到5%,再加上约6000万美元的成本协同效应,预计将导致调整后EBITDA的增长与市场预期一致。

债务问题的理由

债务削减计划的执行缓慢,仍然是市场的焦点,并压制了今天宣布这一消息的股票。到6月底,净债务预计将在2018年底水平上大致保持不变,为16亿美元。

坎托·菲茨杰拉德(Cantor Fitzgerald)表示,“今年实现增长和现金产生的计划似乎正在按计划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