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限制信念的力量,可以在未来12个月内杀死您的业务

只有20% 的企业在运营的第一年之后幸存下来。当然,第一年企业失败的原因有很多 -- 从团队中有错误的人到资金耗尽,或者发现市场对他们的产品或服务不感兴趣。

然而,无论失败的外部原因是什么,所有这些问题都可以归结为一个更根本的问题,这个问题在于公司领导层的心态。因为即使您处于第二个,第二个二十个年头,像Blockbuster和Borders这样的巨头也证明,永远无法保证持续成功。而且,不幸的是,没有什么比限制信念更快地推翻巨人了。

例如,相信您的产品在发布之前必须是完美的,这意味着缓慢的移动而不是快速的迭代。同样,认为您必须保持对业务中所有事物的控制权的信念很快就转化为过度劳累的老板和未充分利用 (和沮丧) 的团队。但是,这些只是几个例子。更具体地说,以下五个限制性信念可能会扼杀你的企业:

1.“产品或服务在推出前必须是完美的。”

当你推出新产品或服务时,你想给你的目标市场留下深刻印象。您希望他们对自己创造的东西感到敬畏,并在打开钱包的情况下蜂拥而至。这很好。自然,您需要尽力而为。

但是,话虽如此,你也应该在产品或服务完美之前推出它。事实上,你不能真正知道一个完美的产品或服务是什么样子,除非你把它放在你的目标受众面前,听到他们要说什么。这就是为什么LinkedIn的创始人里德·霍夫曼 (Reid Hoffman) 曾说过一句名言: “如果您对第一个产品发布感到尴尬,那就太晚了。”

您可能知道,LinkedIn的起步很艰难。起初并没有引起太多的积极关注。尽管如此,这一艰难的开端并没有阻止微软最终以高达26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LinkedIn。显然,您的产品或服务在发布时并不需要完美。你只需要愿意根据市场反馈来改变和发展它。

用精益创业公司的作者埃里克·里斯 (Eric Ries) 的话说: “当您考虑构建自己的最小可行产品时,让这个简单的规则就足够了: 删除任何功能,处理器工作,这些功能不会直接帮助您寻求的学习。”

2.“我销售的是产品或服务,而不是结果。”

当你开发了一种令人惊叹的产品或服务时,很容易误以为它会自我推销。几乎总是不会。现实情况是,人们不会购买产品或服务; 他们购买解决方案,结果是梦想您的产品或服务必须提供。

正如Carrot首席执行官Trevor Mauch所说: “人们不买产品。他们不买汽车、网站或新家。他们购买了一种地位,一种财务独立的梦想,或者一种对他们希望未来生活是什么样子的愿景。“

这就是你想用你的营销来尝试销售的东西。他继续说: “我过去犯的一个大错误,我看到很多公司犯的错误是,他们将太多的营销重点放在产品上 -- 功能和功能上。但是,他们不会专注于使用产品后客户的生活。”

3.“我必须知道我业务中发生的一切。”

特别是对于新企业主来说,想要仔细检查员工办公桌上的所有东西是一种非常真实的诱惑。而且,在某些情况下,它甚至是合适的。如果某人的生产不像您希望的那样,或者某个项目对公司的发展特别重要,那么值得特别注意。

但是,如果您要发展大型企业,那么您将无法照顾该企业处理的每个项目。这恰恰说明了为什么雇佣你可以信任的人如此重要。正如 “领导治疗师” 斯科特·卡博纳拉 (Scott Carbonara) 所建议的那样,“一位出色的老板会雇用有才华的人,然后摆脱他们的方式。”

甚至乔治·巴顿将军也曾说过,“永远不要告诉人们如何做事。告诉他们该怎么做,他们会以他们的聪明才智让你大吃一惊。“如果您雇用可以信任的人,那么您将能够将精力集中在经营和发展业务上,而不是日常任务的细节。根据《今日心理学》,另一方面,微观管理员工会损害 “士气和创造力”。

4.“我没有足够的信心走出我的舒适区。”

如果你要经营一家企业,那么你需要习惯走出正常的舒适区。许多不同的创业需求将要求你在别人面前发言,销售你的产品或服务,谈论你自己,激励人们跟随你,成为第一个跳的人,即使你不确定结果。

老实说,经营最成功的商业帝国的人不会因为个人不安全感而犹豫搬家、转移或推销。实际上,犯下这些舒适区犯罪可能会杀死您的业务以及您的个人声誉。

如果你想发展你梦想中的事业,那么你必须走出你的舒适区,接受你的能力远远超出你的想象。

5.“我的工作只是告诉人们该怎么做。”

你是老板。所以是的,你会花很多时间告诉人们该做什么。你的业务发展得越多,你花在喊订单上的时间就越多。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你需要成为一个无情的需求机器人。事实上,你不应该。

如果你这样做了,那么你的工人很有可能会开始做最低限度的事情,因为他们感觉不到被照顾。相反,你希望员工在项目上超越自我。你希望他们想出新的想法,你希望他们随意实施新的解决方案。毕竟,您的团队为自己考虑的越多,您可以花在其他业务增长任务上的时间就越多。

但是,您如何在告诉人们该做什么和赋予人们自己思考的权力之间走界线?根据《激进坦率》的作者金·斯科特 (Kim Scott) 的说法,答案是要亲自关心并做到诚实-同时。用她的话说,“亲自关心; 不要把人放在盒子里,把他们留在那里。”

是的,你的工作是告诉人们该做什么。但是,这也是为了激励、激励甚至与这些人建立有意义的关系。这样,当您告诉他们该怎么做时,他们会听。

每一次商业失败都始于领导者的有限信念。

如果你不想成为运营前10年失败的绝大多数企业之一,那么你必须有一个特殊的心态。失败的企业自然是那些没有灵活性的企业,即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公司所需的团队成员。他们是相信上述五个陈述中的一个或几个的人。

因为最终,企业失败的外部原因很多,但只有少数有害的限制性信念导致了这些错误。如果你想建立你梦想中的事业,那么你需要改变你的思维方式 -- 这五个心态转变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