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到压力位 突破OR回撤? 院长说币行情分析(11/30)

本号的文章只做研究、学习和交流使用,不具有任何的操作指导意义!

币圈唯一每天坚持视频分析行情的大号!

连续2天的反弹走势看拟强大,但交易量非常的低迷,而且还在不断的缩小,说明资金继续做多的信心不足,而且上方又是19000-18900的超级大压力位,想这么慢慢忽悠上去是不现实的,必须放量突破才有戏,只要不放量,那突破的可能性就非常小。

有人会问现在怎么操作呢,我想大部分人问怎么操作都是在问超短线,我在今天的视频里说的很明白,如果是我,我会考虑现在做个多,然后在19000-18900附近止盈。

对于中线和长线,没有上车的,最早也建议在19000开始建仓,突破19485可加仓。对于长线已经在车上的,现在这行情完全不用担心,甚至不用看,哇哈哈。

最后,贵金属市场持续的走低,说明避险情绪在缓和,但币做为新兴产物,我觉得不会随着贵金属下跌(当然这个是中长线),而且目前我们正站在这个新兴市场的一个新起点,没有理由不坐这趟能走很远未来很多年的车。

更多币的分析看视频吧,说的比较细。

95zkkiEnZWivglyEfq8MjrwWjaHng1jtiqKr6gVD.jpe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