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巴西干旱影响产量,美铝未达预期

(路透社)-铝生产商AlcoaCorp(N:AA)的利润和收入均未达到第四季度的市场预期,原因是巴西的干旱打击了铝土矿生产,西班牙的电价上涨刺激了支出。

美铝的股票在常规交易中上涨了1.3%,在盘后交易中下跌了近6%。

该公司表示,巴西的干旱导致严重的水资源短缺,这不仅打击了铝土矿业务,而且还影响了该国水电系统的利润。

铝土矿通常被几层岩石和粘土覆盖,在加工之前必须将其在破碎或洗涤厂中清除。

首席执行官罗伊·哈维(Roy Harvey)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说:“由于天气延迟和装船困难,我们的全球氧化铝市场低于预期。”他指出,结果比公司的预期低了约5,000万美元。

因此,尽管美铝的氧化铝出货量在本季度有所增加,但由于生产问题,它无法充分利用氧化铝和铝价格上涨的优势。

在截至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该公司的收入增长了25.1%,达到31.7亿美元。

其净亏损从上年同期的1.25亿美元扩大至1.96亿美元,其中包括与美国新实施的税制改革相关的2200万美元费用。

经调整后,美铝每股收益为1.04美元。

汤森路透I / B / E / S称,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盈利1.22美元,营收32.9亿美元。

美铝表示,预计美国的税制改革不会对2018年的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并由于新计划将养老金债务减少3500万美元,预计本季度的营业外收入费用约为2000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将从2021年1月1日起冻结美国和加拿大雇员的带薪固定福利退休金计划,并将约800名受影响的员工转换为针对特定国家的固定缴款计划。

哈维说:“为了减少我们的债务,必须进行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