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宏川:比特币再现3.12瀑布行情、老美血洗散户过感恩

经过多日的利好上拉,比特币接连创造新高,在步步攀高的“牛市”行情中隐藏着巨大风险,在大多数人看来风险都是不可控的,因为根本不知道怎么去做风控与管理,在灰度等各大机构不断的刺激下,一步步将币价抬升至小牛的门口,当然这是很重要的,没有这帮所谓的大佬,仅靠散户是很难有重大突破的。然而在发展的道路上充满坎坷,是一条充满荆棘的不归路!

前些天还跟币友在调侃,不管行情多么发展,能够达到多高的价值,除了现货感觉个人更愿意去做空头,当然这不是没有根据的。早在3.12的大瀑布前个人一直在强调大家需要控制风险,至少需要把仓位做重新分配,很多朋友已经不止一次尝试过“重击”,希望大家谨记宏川每一次的提醒!今日回调近2千点,回头看看前面的分析,这就是返G庄的思维!

spacer.gif0

比特币行情:

日线级别:布林带向下收口,5、7日均线拐头向下形成死叉。前面多次提醒MACD要注意少见的DIF与DEA利好体现,当前DIF下穿DEA出现大幅回调。KDJ经过2日的回调已急速下探,RSI指标三线同样急速回撤。

前面多次给大家说过要预防回调,而且不止一次强调日线级别上MACD与KDJ的不寻常走势。今日回踩近2千点洗掉数亿美元,再次提醒大家仓位的把握有多么重要。当前币价在17500美元附近空头继续发酵,今日的幅度来看,下方17000美元的整线支撑看能否有效,一旦击破直接回踩打针至16200美元依旧有很大的几率。

spacer.gif0

4H图:布林带出现巨大开口,5、7、10日均线全部向下拐头,且形成多个死叉,MACD均线下滑的同时空头大量出现量增,KDJ与RSI不用多说直接大幅回踩,今日短期的技术图上来看已经不能完全起作用,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控制自己的情绪!

图中已经连续收5根大阴线,且当前并没有完全止住空头趋势,币圈有句话:“大涨一百天,回调1小时”就是对当前行情最好的表达。目前币价在17500美元继续收阴,那么后市依旧看17000美元整线支撑,能够企稳同样会发生大幅反弹,如果不能企稳短期16500美元将成最后支撑!无论涨与跌大家需要做的就是管控好手中的仓位,宏川还是那句话:不必要求拿到每一次利润,稳健才是这个市场的最强底牌。

spacer.gif0

以太坊行情:

ETH这几日涨跌幅度显然超过大饼,当前币价为511美元,24小时跌幅已达14.86%,回头来看很明显的“快洗”动作,爆拉暴跌成了家常便饭,作为投资者稍有不慎前面努力的就将付诸东流,那么当前500美元的支撑就是最后尊严,跌破肯定会直接打到450美元附近,如果能够盘整中企稳(或跌后反弹)500美元,同样可能再次洗掉空头回到550美元附近,届时将面临G庄无情的多空双杀!

spacer.gif0

注:行情瞬息万变,分析具有时效性,内容发布更有延迟性,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实际投资信号!

身处沙漠,干渴的你面对最后半杯清水的时候,会作何感想,是为只剩下半杯水而难过,还是为还有半杯水留下而开心?面对这样简单直白的选择,相信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后者。所以当你亏损时,请不要心灰意冷,只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跟上宏川的思路与脚步,一切都为时不晚!!!

此文为祝宏川(宏川论币)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