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新 | DeFi保险项目COVER即将上线 Andre Cronje和SBF同时担任顾问

《觅新》是金色财经推出的一档区块链项目观察类项目,覆盖行业各领域项目发展情况,具体设计到项目概况、技术进展、募资情况等,力图为您呈现一线重点、热门新潮的项目合辑。

DeFi领域众多,保险是其中一个。Nexus Mutual在2020年就大放异彩,因此很多开发者瞄准了DeFi保险领域。DeFi保险项目COVER Protocol今日宣布11月20日将发布治理代币COVER,并开启流动性挖矿。

特别的是,COVER Protocol同时得到了两位币圈大V Andre Cronje和Sam Bankman-Fried的支持,他们均为这个项目的顾问,本篇便为介绍COVER Protocol。

一、项目名称:

COVER Protocol

二、项目概况:

DeFi保险项目COVER Protocol由yieldfarming.insure迁移而来,SAFE2是后者的治理代币。官网:https://app.coverprotocol.com/

COVER协议旨在让DeFi抵御智能合约风险,愿景是允许任何人为任何东西上任何保险。

首批保险支持10种协议:Curve、Aave、Balancer、SushiSwap、Yearn.finance、Pickle.finance、BarnBridge、Harvest.finance、REN以及 C.R.E.A.E.M.。

D9LnnWWXxRTVPxEPbDkNUhA2uq49uiKiQW7NkQAe.png

三、代币情况:

官方博客表示,COVER Protocol治理代币COVER将在11月20日发布,同时通过shield mining流动性挖矿计划分发代币以及代币迁移。

COVER代币有一个多年计划,第一年计划总共发行90000个代币:

1、约87%(78400)将分配给COVER社区成员,其中26%分配给护盾挖矿(shield mining ),61%分配给SAFE2代币持有者。

2、约12%(10800)分配给团队。

3、约1%(800)将归属于COVER金库。

之后每年增发100枚COVER,一年减半。其中90%用于shield mining,而10%用于金库。

流动性挖矿将在11月20日开始,在接下来6 个月,将有大约17000枚COVER代币用于挖矿,也即每周将有654枚COVER产出。654枚COVER中:

80%分配给上述首批支持的10个协议;

60%分配给COVER 和CLAIM的流动性提供者

20%分配给NOCLAIM的流动性提供者

20%分配给Pool 2流动性提供者。

要参与所有池的shield mining挖矿,需要通过Cover Protocol shield mining门户投入流动性池代币。奖励是根据池的分配,总抵押和抵押时间计算。

ECGTTQVFALcGBTfMugE7zHUz1TKEO2wUiqHkozu6.png

费用信息

铸造COVER代币不收费。所有赎回将默认收取0.1%费用,费率可通过治理更改。

CLAIM和NOCLAIM代币的Balancer池将有1-2%的兑换费(取决于风险)。

索赔流程和付款

保险到期后将有默认的3天宽限期,以对特定保险到期前发生的事件提出索赔。

如果不接受任何索赔,则默认延迟10天的时间来兑换NOCLAIM代币。

接受索赔后,CLAIM令牌(如果为部分付款,则为NOCLAIM令牌)将默认有2天的延迟。

这些延迟是为了确保社区和CVC( Claims Validity Committee索赔有效性委员会)有足够的时间调查任何索赔活动。

合约地址:

CoverERC20Impl: 0xd18124029b167E03BBAaB8D5d6Fbb646aE020e1d

CoverImpl: 0xcB0900D9307Da7FD4e000A9093f24Ce25D937D42

Protocol: 0xb6886B2C3537673941E4EAd63b95EaCb47173f6A

Protocol Factory: 0xedfC81Bf63527337cD2193925f9C0cF2D537AccA

ClaimManagement: 0xd33F2e0173Fd0aE2A64B208A7BD16bcdc68bC862

四、治理

COVER Protocol公布了三个治理阶段:

阶段一将从2020年12月15日开始,COVER持有者可以提出建议并在Snapshot上进行投票,提案获得批准后,由6名团队成员控制的治理多重签名将代表代币持有者执行提案;

阶段二将启动去中心化治理系统,允许COVER代币持有者在链上提交提案并锁定代币以进行投票;

阶段三的最终目标是完全实现去中心化,将建立一个全面治理模块。

五、团队

lGYZJssdiRG1EuTbA9lcvxDjKiW74EgBeFBLHdfP.png

值得注意的是,两位币圈大V Andre Cronje和Sam Bankman-Fried均为本项目的顾问。

风险提示:“金色财经·觅新”系列文章,根据项目公开消息撰稿,旨在各位读者提供最新项目资讯,不作为投资建议。投资风险高,参与需谨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