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分析丨看两位70岁老人争份工作, 让比特币笑开了花

行业要闻

1、巴基斯坦证券交易委员会启动制定加密货币监管框架进程

2、英国央行行长:未来十年内可能会发行央行数字货币

3、欧洲央行行长:预感欧洲将推出数字欧元

4、美国OCC代理署长:对于CBDC美国需把重点放在私营部门

5、PayPal向所有符合条件的美国用户开放加密货币服务

6、比特币成为全球市值第20大资产,超越美国家得宝等知名企业

7、灰度加密资产管理总规模达到94亿美元

BTC行情分析

BTC再度站上16000,太平洋西岸戏剧性的拉锯战正在不断撕裂,两个70多岁的老家伙为了一份工作,不惜作弊耍无赖造假,虽然看到了这个工作的诱惑性。但背后却可以看出来,老美三股势力的对抗正在不断升级。白宫不会善罢甘休,特普兄一旦离任意味着就将有300多个案子等着传唤他去开庭,他不可能活着面对完这些起诉。唯有连任,才能保障他免于牢狱之灾,而华尔街精英们和财阀们怎么任由一个不考虑自方利益的疯子去主宰又一个恐怖的4年呢? 

因此正是这种不确定性,导致了避险的情绪升级。所以美股震荡,BTC上升,黄金高位震荡。一切没有尘埃落地之前,BTC都将是最好的一个篮子。 

457bcb7041f44694a684e1d3911354ff

ETH行情分析

之前我们分析过ETH是和BTC阿尔法关联属性最高的,BTC的上行势必带动ETH的走势,只是BTC一旦强于ETH,其吸血效应又会反过来压制ETH的走势。

这个阶段,在1月20日之前,一切未知的风险都可能出现,2020出现什么事儿,我们都应该习以为常,所以这个阶段BTC都可能会保持一个高位的震荡。由此推断ETH也将保持一个高位震荡上行的走势,再加上如果12月有基本面的刺激,ETH有望走一个利好的加速行情。 

策略:震荡建仓,布局。

XRP/LTC/BCH/EOS行情分析

ETH格局定,BTC吸血减弱,短期内这些小币都会有一定的操作空间。有精力的朋友,可以小幅度博取一些短线收益,我们仍然不抱有价值投资的判断。

DOT/KSM行情分析

KSM走突破,震荡变趋势。这是平衡的打破,也是变化的开始,大家就要注意KSM大概率会带动DOT的走势。所以DOT 4H周期在4.2的建仓位置调整为4.2-4.4左右,不要死板面对。

这两天在学习《十四五规划》的会议精神,其中包括大意可以指点我们通往财富的彼岸。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反复阅读,并请教专业人士,重中之重的要义提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