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行情分析-意外的走势唯有通过止损来保护 止损就是买保险

图表结构|Chart Analysis

0?wx_fmt=png

4H:4小时目前形成了大的中枢下跌,且当下的4小时一笔下从力度和长度上都不背驰,所以未来4小时一笔反弹后,仍然有三卖的做空机会。当下坚决回避多单,日内反弹后出内部结构可以尝试做空。但是短期已经接触到前期日线级别中枢上沿,所以短期下方空间不是特别乐观。建议谨慎对待短期下跌空间。

0?wx_fmt=png

30M:目前30分钟形成2中枢下跌,但是中枢级别不对称,所以短期仍然不能确定止跌。日内仍然需要等待背驰结构的出现才能判断短期是否止跌。

交易策略|TradingProposal

观点:

目前行情继续下跌,直接接触到前期日线中枢的上沿,短期内后续下跌空间可能并不会太大,所以当下做空的话要注意使用推损方式对利润做保护。当下下跌趋势没有改变和止跌迹象,坚决回避多单交易。若行情继续下跌,下一步重点关注9600一带的前期缺口支撑情况。

方向:震荡偏空

建议:日内反弹30分钟出结构可以继续做空,空单止损可以设置在10850,持有前期高位空单的也可以下移止损到该位置。多单需要等待4小时底分型及30分钟走出双底上破颈线后才能寻找三买机会操作,在此之前回避多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