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谈币:BTC ETH爆拉后能否再登高峰

这种段波纪律是首要,无论是你多头派还是空头派,最怕的就是在震荡没行情的时候两头派,一会力挺多头,一会坚持空头,尤其在日内这种波段当中,这样反从会使原有的计划变得紊乱,不知如何下手。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96695482715&di=510d115f04dfc2c00e6981d57416ce4a&imgtype=0&src=http%3A%2F%2Fa.hiphotos.baidu.com%2Fzhidao%2Fpic%2Fitem%2F0b7b02087bf40ad1225210df552c11dfa9ecce5c.jpg

【消息面】

上证指数跌1%,生物制品、水产品板块跌幅居前。

创业板指跌幅扩大至2.4%,跌至2800点下方。

深成指跌幅扩大至1%,创业板指跌1.8%。

v2-e2ad5a31b3d6a7cf177ddc69afa6ba9c_720w.png

v2-1611e9bfd1418a1c6c3ca901dc951a45_720w.png

【行情回顾】

昨日整体拉升700个点,跟上老哥的一直在翻仓,没跟上的永远在观望,行情不在于大小,抓住即可,利润不在于多少,积累便是,不是行情不给力,是站错了位置,走错了方向。

【行情分析】

日线级别,不用说以大阳K线收尾,但是并未带动MA5日均线的上行,同时10日均线开始有拐头趋势,经过昨日的拉升近700点,行情再次逼近12000的一个高位,那么我们不得不排除有庄家出货的可能性,那么我们需要做一个防范,同时各大股指同时缩水,扩大跌幅,如果再次庄家再次砸盘,将会是向着万元大关而去。Q77vAa9lR78qXG5a5yPUWTePmOJOBScvuIOnqGjM.png

四小时级别,BOLL通道再次张口,各均线依旧多头排列,RSI指标在高位即将死叉,KDJ指标在超卖区域同样有死叉趋势,ETH的回吐已经完成,大饼的回吐有些滞后,那么下方我们可以以11500一线为支撑,以趋势线为导向,上方我们看到11800一线,同时需要指标变动,及时做好回调准备。

【操作建议】

11600附近多单入场—— 目标11780-11850——止损11400

v2-62ab4cf3eeda8fb34b920ebe516f409f_720w.png

【行情回顾】

昨日老哥给到的行情分析再次说到,行情小幅回调,大趋势并未破坏整体走势,以下方支撑为起点,破位上看新高,行情在破位三角区上轨后,再次上行,破4日的一个新高,整体拉升22个点位,跟上老哥步伐的,翻仓已经不是问题,问题是翻几倍仓,早间抵达406.9一线后,开始走涨幅利润回吐。

SEIjed3ONSRm3vNyQwVh719xR1d4jwKVzAIH1FVC.png

【行情分析】

从指标方面,ETH回吐已经处于0.50一线,也就是昨天395一线,筹码密集区,最低下探393一线为支撑,破位则打破原有思路,指标方面,MACD指标死叉下行,成交量红柱量能开始递减,OBV指标下行,即将与均线形成死叉,下方我们可以看到60日均线与老哥支撑在392.5一线。

15分钟级别MACD指标红柱缩量,OBV指标在均线下方上行,成交量方面绿柱量能开始放量,KDJ指标在超卖区域即将金叉上扬,综合来看,行情依旧以回调上行为主。

【操作建议】

393.5附近多日入场—— 目标400-402-405—— 止损390

重复的行情,却不一样的结局,同样的弱势,却截然不断的交易,总有人笑,有人忧。同样的学校不一样的考分,同样的市场不一样的盈亏。一样的方向多空互相嘲笑着,都认为自己是个例外,看到结果的合作是冲动,看到成长的交易是进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