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复兴信贷银行向安得拉邦提供1735cr卢比的零预算自然农业贷款

德国开发银行德国复兴信贷银行已同意向安得拉邦政府提供1735千万卢比的贷款,用于在该州扩大零预算自然农业(ZBNF)。

邦政府制定了一项计划,在1725个村庄中使用ZBNF,涉及70万农民,并向经济事务部(DEA)提交了279.90亿卢比的项目,以寻求外部财务援助。

DEA于4月批准了该提案,并将其转发给了德国复兴信贷银行,要求其提供1735千万卢比的贷款。州政府将动用余额744千万卢比。官方发布的消息说,德国复兴信贷银行的官员克里斯托夫·凯斯勒和桑格塔·阿加瓦尔在星期三在这里会见了美联社首席秘书尼拉姆·索尼,并讨论了该项目。

州政府很快将与德国复兴信贷银行和德国能源部签署三方贷款协议,据该消息称,德国银行将发放首期69.4亿卢比的贷款。根据该项目,州政府将培训25,000名主要农民,他们将作为ZBNF的社区资源人员。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他们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的骗子”。迪帕克·帕雷克(Deepak Parekh)说,经济放缓是暂时的,可以实现5万亿美元的经济目标。此外,还将成立69,000名农民,组成自助小组来监督实施生态农业实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