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VK Power&Infrastructure跳升16%,原因是孟买国际机场的股份升至64%

GVK Power&Infrastructure周一在将其在孟买国际机场的股权增加至64%之后,股价上涨了16.4%。

该股票在印度标准时间10:15的报价为8.26卢比,上涨0.88卢比,或在BSE上上涨11.92%。

2月23日,GVK Power&Infrastructure的下属子公司GVK Airport Holdings表示,已行使其权利收购孟买国际机场有限公司(MIAL)的16.2千万股股份,占全部实缴股本的13.5%。投标服务部(毛里求斯)有限公司提供的MIAL证书。

它以每股77卢比的价格收购了这些股票。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收购完成后,GVK集团的股权将从MIAL的全部已缴股本的50.5%增至64%。

此次收购是根据其2006年4月4日的《股东协议》以及GVK机场控股公司与Bid Services Division(Mauritius)Limited之间的各种合同协议进行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