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银行任命2位独立董事,并在12月13日提议董事长的名字召开董事会

为了结束董事会危机,Yes Bank表示将考虑任命新董事长,并在即将于12月13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上填补两个独立董事职位。

“世行谨重申董事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 N&RC”)和本行董事会于2018年12月13日举行的会议上将审议任命独立董事的提议,并还建议新任主席的名字以供印度储备银行批准。是的银行在证券交易所的文件中说。

11月27日,该行离任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兼最大股东拉纳·卡普尔(Rana Kapoor)与第二大股东马杜·卡普尔(Madhu Kapur)启动了和解程序,以就董事会成员的任命达成共识。

在三名董事会成员辞职之后,根据《 2013年公司法》和1949年《银行业管理法》的规定,任命了两名独立董事(更换)。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在本月的一系列辞职中,Ashok Chawla辞去了董事长职务,独立董事Vasant Gujarathi和R.Chandrashekhar也辞去了董事会职务。

这家中型私人银行表示,还将“评估新主席,以供印度储备银行批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