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为止,银行报告的财报季净收入为34.6千万卢比;同比增长32%

CARE Ratings在一份报告中称,到目前为止,已宣布其3月季度收益的20家银行的不良资产总额已占其账面上所有贷款的8.32%。

在20家银行中,有11家属于私营部门,而9家是国有企业。去年三月底,他们的集体不良资产占贷款总额的7.17%。

绝对值而言,截至3月底,NPAs同比增长32.7%,达到34.6千万卢比。相比之下,他们所有的预付款同期增长了14.4%。

关闭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HDFC的Keki Mistry技术观点表示,低价部分的贷款需求强劲但对高端市场却有所放缓。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私人银行中,除了Yes银行和Kotak Mahindra银行以及国有银行中的Vijaya银行和Indian Bank以外,所有银行的NPA在总贷款中的比例(也称为NPA比率)均增加了。

去年不良资产比率上升最多的银行是UCO银行(占贷款总额的7.52%),Dena银行(占5.7%的份额),Union银行(占4.56%的份额),Oriental Commerce of Bank(占3.90%),Allahabad银行(2.87%)和马哈拉施特拉邦银行(2.55%)。

在私人银行中,轴心银行的不良资产比率上升最多。

就新的不良资产而言,去年同期没有出现,联合银行,卡纳拉银行,阿拉​​哈巴德银行,德纳银行和东方商业银行在公共部门贷方中的数字最高。

CARE表示,在私人银行中,ICICI银行和Axis银行在过去的一年中看到了最多的新不良资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