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埃及,土耳其进口的洋葱以控制价格:阿萨姆邦政府

阿萨姆邦周三获悉,洋葱将从埃及和土耳其进口,以改善其主食的国内供应并控制其价格。

在关于基本商品价格飞涨的讨论中,国会司法协助Ajanta Neog声称该州经营着不道德的集团,这导致洋葱价格上涨,而州政府对此无能为力。

为回应这一指控,阿萨姆邦食品和民政部长帕尼·布桑·乔杜里(Phani Bhusan Choudhury)告诉众议院,本月将从两国进口洋葱以应对这种情况。

乔杜里说:“在国会执政期间,2013年洋葱的售价为80卢比”,并补充说:“本月将从埃及进口1160吨洋葱,从土耳其进口1100吨洋葱。这将大大控制洋葱的价格。”

相关新闻将沙欣巴格抗议者转移到临时营地:Subramanian Swamy在沙特医院的PM Modi印度护士中被冠状病毒感染:印度部长的推文SC委员会批准HC法官提名加高地名

国会议员对他的答复不满意,抗议洋葱价格上涨,并退出众议院。

洋葱现在在零售市场上的售价为100到11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