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到2022年将超过德国成为全球第四大经济体,但仍需艰苦努力: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Mint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对增长的预测分析,到2022年,印度将超过德国,成为世界第四大经济体,并将英国推至世界第五大经济体。

但是,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分析,印度必须解决许多问题才能实现这一目标。这些措施包括实施商品和服务税(GST),处理全球所有主要经济体中最大的压力资产,提高生产率和就业机会,鼓励企业投资并克服基础设施短缺。

报告说,印度的经济仍在从政府11月份实施的钞票禁令的影响中恢复,当时政府决定取消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面额货币的流通。

尽管同意商品及服务税从长远来看将对印度经济有利,但大多数经济学家仍对该国银行体系及其公共财政的健康状况感到担忧。这两个因素都是令人关注的重要问题,因为大多数全球信用评级机构已经将印度债务工具的评级定在“垃圾”之上。状态。

相关新闻投资者希望稳定,政策的可预测性,司法改革:C P Gurnani 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无可挽回

报告还说,根据政府数据,不良贷款,重组债务以及无法偿还债务的公司的垫款已上升至总贷款的16.6%。这促使银行提高其资产质量,并迫使他们集中精力收回这些贷款,从而使贷款增长低迷。

报告还说,除了投资放缓以外,印度的劳动生产率一直在不断下降,从而限制了增长和就业机会。根据国际劳工组织的数据,印度的人均产出预计为3,962美元,仅占德国83,385美元的一小部分。

但是,即使考虑到所有这些因素,也不能忽视IMF的预测,该预测将印度名义增长率定为9.9%。顺便说一句,印度计划在2022年超越德国,并在2017年底之前将英国推出第五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