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松坡普通保险公司有望在2018财年超越市场增长

私营部门普通保险公司Universal Sompo General Insurance押注其零售业务以推动18财年保费增长。

Universal Sompo General Insurance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Rajiv Kumar在接受Moneycontrol采访时表示,在上一个财政年度,该公司的保费收入增长了42.3%。

“对于整个行业,农作物保险为增长做出了很大贡献。当您查看Universal Sompo时,汽车是最大的细分市场,我们希望汽车第三方保费会有所增长。”他说。

随着本财政年度汽车第三方空间保费的增加,Kumar认为这是积极的一步。第三方汽车保险费受印度保险监管与发展管理局(IRDAI)监管,并根据收到的索赔每年进行修订。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我们的目标是比保险业增长更多。在这里,零售将推动业务发展,我们希望超越市场。一方面,我们的增长速度快于市场,但市场份额也比去年略高。”

在健康领域,保险公司正在加大对健康方面的投入。Kumar说,从健康的角度来看,尤其是在个人健康领域,潜力是有待开发的,并补充说,他们将在其中添加具有健康元素的产品。

“在健康保险中,我们将研究推出针对特定疾病的保险产品。此外,健康也将被纳入我们的产品主张中。”他补充说。

政府宣布扩大对Pradhan Mantri Fasal Bima Yojana的承保范围。

未婚夫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在预算讲话中表示,该计划的覆盖范围将从2016-17年的30%扩大到2017-18年的40%,再到2018-19年的50%。

“我们预计今年预算公布后,农作物保险的承保范围将进一步扩大。我们还使用卫星和地理映射来了解农作物的砍伐经验,产量和农作物产量,”库马尔说。

在分销渠道方面,虽然该保险公司已经拥有强大的银行合作伙伴(阿拉哈巴德银行,印度海外银行,卡纳塔克邦银行),但库马尔表示,他们也已开始通过共同服务中心(CSC)进行销售,并正在探索销售点(PoS)频道。

展望未来,库玛说他们的直销团队也将扩大规模。同样,他们计划推出一种移动应用程序,以使所有产品都可以集成到一个平台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