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赫·哈西娜(Sheikh Hasina)访问:宣布新的铁路客运服务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与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Sheikh Hasina)在这里会面时,将宣布一项新的客运服务,即使Maitree Express充分配备空调,并由印度铁路公司提供便利来开展集装箱列车服务。

哈西娜(Hasina)今天抵达印度进行为期四天的访问,在此期间,包括铁路部门在内的不同领域的协议有望得到巩固,从而加强了印度-孟加拉邦的联系。

在达卡和加尔各答之间运行的Maitree Express,将配备包括四名一流AC教练和许多AC椅子车在内的经过改进的教练,为之配备全空调。这项改进的服务将从4月14日Poila Baisakh(孟加拉新年)开始。

从去年11月11日起,加尔各答-达卡(Kalkata-Dhaka)Maitree Express的每周服务频率也从每周三次增加到四次。

相关新闻皇后同意英国将被冠状病毒感染的沙特医院留给欧盟印度护士:印度大臣在推特上向印度传达了明确的信息:第三方在克什米尔问题上不起作用

铁道部一位高级官员说,在两国领导人的联合声明中可能会提及这一设施的宣布。

还将宣布从印度一侧的Petrapole和孟加拉一侧的Benapole到Khulna到Kolkata到Bolpole的新旅客列车服务的引入。

印度铁路公司已拨款1亿卢比,用于建立Petrapole车站开发所需的基础设施。

在总拨款中,5千万卢比用于从Petrapole到零点的高安全性围栏。

哈西娜还将见证拉迪卡普尔和比罗尔之间新的铁路运行列车的开通。两位领导人将通过视频链接举行开幕式。

此外,印度集装箱公司(CONCOR)与孟加拉国集装箱公司之间可能会签署一项合作协议,以促进两国之间引入集装箱服务。

Concor将为孟加拉国开发和运行集装箱列车提供技术,管理和其他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