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减40-60%的债务可能有助于解决1万亿卢比的压力电债务:危机

Crisil周二的一份报告称,削减40%至60%的债务以及一些财务保障措施可以帮助解决近1万亿卢比的压力电力贷款。

该分析基于评级机构对16,000兆瓦(mw)电力资产的评估,该资产占压力型和运营煤电产能的近三分之二。

该机构在报告中说:“削减40%到60%的债务,加上财务保障措施,可以解决高达1万亿卢比的煤基电力项目债务,并持续提高其可行性。”

它补充说,削减还受到财政保障措施的支持,例如延长的还款结构,较低的利率,通过债务服务准备金帐户(DSRA)提供的流动性以及满足煤炭需求的适当营运资金限额。

Crisil说,对于某些能力,财务上有实力,经验更丰富的管理层的接管可以确保更快地周转。

报告称,债务减少以及随之而来的发电成本降低将使这些发电能力对新的购电协议具有吸引力。

基于火力发电的燃煤发电能力一直受到压力,原因有很多,包括由于成本超支,杠杆收购协议和燃料供应协议不足以及过度竞标导致的杠杆过度。

尽管PPA和燃料供应协议等结构性问题可能会继续存在,但Crisil认为债务减免有可能提高这些电厂的发电成本。

它说:“较低的发电成本也将增强这些能力的竞争力,使其能够适应新的PPA,只要燃料供应充足。”

在Crisil评估的容量中,将近6,000兆瓦没有PPA。

报告称,随着电力需求预计在未来四年内以约6%的健康速度增长(2018财政年度为5.5%),这些容量可能会受益于潜在的新购电协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