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寻求欧共体点头以新准则取代废止的2月12日通告

印度储备银行(RBI)可能会与选举委员会(EC)取得联系,然后向银行发布新的指导方针,以取代最高法院上周取消的2月12日的通知。

这套新的准则将很快生效。

“与发布通函有关的事项与选举没有任何关系。但是选举委员会确实有任何新公告的职权范围。因此,印度储备银行将在发布新通函之前寻求欧共体的许可。”一位政府高级官员告诉Moneycontrol。

Moneycontrol早些时候曾报道说,在2月12日的通函缺失的情况下,先前的重组计划(如压力资产的可持续结构或S4A)可能会被收回。

相关新闻死刑不是开放式的,可以一直受到死囚的挑战:SC操作扭曲:印度储备银行购买4万特别OMO债券中的1万卢比的长期证券,出售2,950千万卢比的短期政府债券Reliance Jio向DoT支付了195cr卢比,以预先清算所有AGR会费

“ S4A是在2月12日的通函发布之前可操作的。因此,从技术上讲,这就是应该实施的方法。但是,让我们看看印度储备银行所说的话。

欧共体的《标准行为准则》禁止宣布新计划或项目,也禁止在宣布选举后提供新的救济。《行为守则范本》已于3月10日生效,并将一直持续到Lok Sabha选举结束。

正如Moneycontrol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最高法院的命令取消了印度储备银行的通知,不会影响政府解决不良贷款危机的权力。政府可能会授权印度储备银行根据情况将公司推荐给《破产与破产法》。

Rohinton Fali Nariman大法官和Vineet Saran大法官的最高法院裁决说,RBI需要先征求政府的指示,然后再根据35AA节的规定,逐案将公司送达破产法。

2月12日的通知影响了157个帐户,每个帐户的未偿债务至少为200亿卢比,总计超过12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