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的ASX预览:今天需要看的7股股票

周二有许多大人物可能会在今天再次受到市场关注。曼特拉集团有限公司(ASX:迈尔控股有限公司(ASX:MYR)股价下跌。

与此同时,继昨日上涨1.3%之后,今天大盘看起来将再次上涨。

快速回顾一下:

富时100(英国):上涨0.68%达克斯(德国):上涨1.28%民航40(法国):上涨0.57%道琼斯(美国):上涨0.73%纳斯达克(美国):上涨0.6%

在猜测有可能被收购后,Mantra股价昨日上涨了12%以上,尽管该集团证实未与任何潜在买家进行讨论。Myer股价周一因类似原因飙升,但昨日回落约5%。

热心休闲集团(ASX:AAD)以及Aconex Ltd(ASX:ACX)。

如今,地理空间地图业务Nearmap Ltd(ASX:NEA)发布了业务更新,称其“有望通过增加300万美元的增量ACV(年度合同价值)来记录本财政年度迄今为止最强劲的交易季度”。它还重申了其全年营业收入指南(EBITDA)。

Infratil Ltd.(ASX:IFT)将于今天举行年度投资者日,这可能会引起一些关注。

和悉尼机场控股有限公司(ASX:SYD)宣布,集团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Kerrie Mather已决定退休。自2002年以来,她一直担任该上市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在开始新的一天之前,请务必阅读以下两篇文章:

为什么这3支ASX股已飙升至52周高点3您从未听说过的3股ASX股息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