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收入下降82%,Plus500暴跌

在线差价合约(CFD)平台Plus500(PLUS)的股票下跌40%,至427p的12个月新低,此前又有令人失望的交易更新。

截止到3月底的三个月,营业额下降了65%,为5,390万美元,因为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从1,523美元下降了64%,仅为550美元。

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PLUS500的信息

这是近几个月来股价连续第二天下跌超过30%。

该公司发布了2018年全年业绩后,股价在2月中旬暴跌,并警告称,由于新的欧洲法规对差价合约交易的影响,2019年的收入可能低于市场预期。

今天的最新消息将第一季度收入下降归咎于“疲软的金融市场”,这导致波动率较低,因此活动性降低,ARPU值较低。

此外,尽管该公司继续签约新客户,但活跃的人数实际上在上个季度有所下降。

由于该公司承认“无法预测市场状况,因此现在就得出全年业绩的结论还为时过早”,因此对今年余下时间的展望几乎没有安慰。

该消息使竞争对手交易平台IG集团(IGG)的股票下跌4%,至498便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