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卡斯特(Comcast)与Charter,Cox合作,推进针对性广告

路透社)-美国有线电视供应商康卡斯特(Comcast Corp)周二启动了一项计划,以进一步制定更适合受众的广告策略,因为电视行业希望吸引更多广告商远离Facebook Inc.和Alphabet Inc. Google等数字播放器。

这项名为“可寻址性”的计划旨在创建可寻址广告的标准,该标准将广告基于某些家庭的兴趣定位。迄今为止,它仅在电视广告中进行了很小的规模。

康卡斯特(Comcast)表示,将与另外两家有线电视提供商,Charter Communications和Cox Media,即Cox Communications Inc的广告部门合作,以汇集他们从提供可寻址广告中所学到的知识,帮助其他内容发行商做到这一点,包括如何确保客户数据以符合隐私标准的方式使用。

康卡斯特有线电视广告总裁Marcien Jenckes表示,虽然电视仍然是一次吸引大量观众的最佳方式,但它缺乏像Facebook这样的数字平台为广告商提供的针对性,数据和度量。

他在接受采访时说:“电视通常被视为(广告中)最低的公分母,除非大规模实现寻址能力,否则电视将达不到。”

詹克斯说,康卡斯特过去曾与电视网络福克斯,维亚康姆和A + E以及NBCUniversal合作开发可寻址广告。他拒绝透露公司将与之合作的当前程序员的名字。

美国无线运营商AT&T Inc及其广告部门Xandr也已大力宣传其在可寻址广告方面的努力。Xandr和康卡斯特拥有的广告技术公司FreeWheel都是Project OAR的一部分,Project OAR是一个由公司组成的财团,致力于标准化可寻址广告。

康卡斯特愿意与Xandr合作,但“我们的理解是,他们希望采用更独奏的方式,”詹克斯说。

一名Xandr发言人拒绝置评。

根据研究公司eMarketer的预测,可寻址电视广告市场到2020年将达到33亿美元,高于2018年的20亿美元。可解决的仍仅占电视广告总支出的3.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