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内阁同意出售后,BPCL科技股下跌了5%

11月21日,印度海运公司股价下跌5%,巴拉特石油公司(BPCL)股价下跌3%,此前一天,内阁原则上批准了部分中央公共部门企业的撤资。

印度集装箱公司(Concor)股价上涨5%,但交易收益持平。

财政部长尼马拉·西哈拉曼(Nirmala Sitharaman)在11月20日表示,内阁已经原则上批准了对部分上市公司的撤资。

关闭

这包括政府持有巴拉特石油有限公司(BPCL)53.2%的股份。这不包括BPCL在阿萨姆邦努马利加尔炼油厂的股权。

相关新闻截至11月,外国证券投资公司向印度市场注入17,722卢比,前10大公司中有7家在m-cap中亏损76,164卢比;本周TCS最大赢家和输家: 沃达丰创意,齐娱乐高居排行榜榜首

印度海运公司63.75%的政府股份,印度集装箱公司30.8%的政府股份,也已经原则上批准给一个战略买家。

此外,THDC 74.23%的股份和东北电力有限公司100%的股份将出售给NTPC。

Sitharaman还表示,这些公司的管理控制权将移交给战略买家。

阅读更多信息: 以下是尼马拉·西哈拉曼调频记者招待会的主要方式

IST时间13:30左右,印度航运公司股价下跌4%,至65.60卢比,BPCL下跌2.41%,至531.50卢比,康科下跌0.32%,至576.1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