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 ETH 拉升突破新高 回调风险须谨慎 多头趋势依旧明显

成果、果实: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胜人者智,胜之者强!不是成功离你太远,而是你坚持的太少!成功的路上必定布满荆棘,但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并不多。或许今天很痛苦,明天也很痛苦,但是后天却很美好,可是大多数人都倒在了明天晚上。请记住,坚持、勿忘初心

BTC行情分析:

目前BTC仍是看多趋势,经过此次深度回调后,在2W附近的抛盘压力明显减少。上涨有量,回调缩量,很稳的上涨趋势。

目前在高位震荡,振幅空间也比较大,近期高点19850的压力,19000的支撑,后续继续在此区间走震荡,那么再启动就会冲破2W关卡。如果跌破19000,那么下一支撑位18500,若到此位置,现货加仓,合约拿中线多单。回调即是上车机会。

sMJMsgigKTyvp5otxKafCWlpCuxD0gJe1EAxqlR3.png

短线操作上面建议:

19800小止损接空,新高即止损。因为目前振幅较大,多单不一定能回调到19000附近,操作上可选择19300-19000分批去接多,或者耐心等待19000-19100区间接多,目标看至19800,或者拿中线2W以上都可,合理利用止损,移动止损。

ETH

以太近期也是不断突破,早间价格多次试探上轨支撑未破位,四小时级别来看,指标MACD多头能量多次震荡,KDJ三线在超买区发散。

短周期小时级别来看,BOLL通道缩口运行,K线价格持续震荡走低,有意试探下方中轨的需求,附图指标快慢线形成死叉后 MACD空头绿柱动能持续增量,KDJ三线张口向下发散。综合各周期及指标来看,短期内有回踩的需求,回踩后以低位再去接多即可。

JQ7Mpk6PgzsvjFA7kv5q46wRtkU5gVC7P62PhABs.png

操作建议:

610-608附近多单进场,目标615.620附近 若持续破位看630附近

孟生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最真的心得,祝愿接下来在投资市场的投资朋友们可以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数字货币投资我做了很多年,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其实真正缺的是一个好的老师。“一生有多少人需要你,你就有多大价值”,我希望孟生可以成为你们的贵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