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单百万台 新iPhone、M1芯片MAC销量爆表 分析师集体强推果链

据媒体报道,苹果在近期紧急加单新iPhone达百万台。官网显示pro系列发货需要等待3-5周。华创、国盛等多家券商也是在周末纷纷开电话会,强call排单持续上升。

分析认为,由于iPhone 12 Pro及Pro Max等机型销售优于预期,苹果持续调增产业链排单,为产业链明年上半年带来较高出货动能。

此外,受惠于居家学习核远程工作持续拉动PC需求,Macbook明年将呈现良好增长,采用苹果自家处理器Apple Silicon M1芯片的其他机型也将迎来旺盛需求。

天风证券电子团队在2021年的行业策略前瞻中也指出,苹果产业链未来几年中游(零部件及模组)是国产渗透率最高环节,因此大陆厂商主要逻辑在于从中游往下游的整机组装开始渗透。随着两大王牌产品出货的飙升,苹果链有望吹响进攻号角。

相关公司方面,苹果产业链 板块显示,

领益智造:苹果产业链功能件龙头,通过收购赛尔康等,从零组件进军次组装/组装,补全SMT及FATP技术及海外板块。

立讯精密、歌尔股份依然是苹果产业链最受益龙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