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2.0初启动 BiKi全网首发验证节点挖矿不容错过

ETH2.0 的信标链主网(Beacon Chain)计划在 12 月 1 日启动,为了启动,存储合约最低需要存入 524,288ETH (16,384 个验证者),截止目前,以太坊2.0存款合约地址共计收到229个创世验证者存入的1518笔50592个ETH,占比总目标(524288ETH)的9.65%。

ETH2.0到底是什么? 以太坊2.0是对当前以太坊主网的重大升级,旨在通过提高其性能来加速以太坊的使用和应用。这次升级通过提高网络的速度,效率和可扩展性来大大增加交易量,减轻以太坊网络的拥堵和高昂的交易成本,这将使得以太坊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我们回顾以太坊发展的四个阶段:

5b49fc5083d862af8b63d18347389197

让以太坊网络以较低代价,获得很高的性能和可扩展性

ETH1.0和ETH2.0的区别: ETH2.0相比ETH1.0增加了两个新的部分:权益证明(Proof of Stake)和分片链(Shard Chains)。 权益证明:权益证明(PoS)2.0是工作量证明(PoW)1.0的升级版本,提升了安全性与可扩展性,且更加节能,依靠验证者(虚拟矿工)和存入以太币来构建新区块。 分片链:分片链是一种能极大提升以太坊区块链吞吐量的可扩展性机制。 (不同于以太坊1.0只能达到15 TPS的吞吐量,以太坊2.0每秒可处理上千至上万笔交易(甚至更多),同时不用降低其去中心化程度)

为何要抓住ETH2.0信标链主网的启动时机?参与ETH2.0信标链主网可以获得相对低风险的稳定收益。当质押的 ETH 只有 524,288ETH 的存入,那么,其 APR 收益可以达到 21.6%;如果参与质押的 ETH 达到 2,450,000,其收益率也能达到 10%;即便是锁定的 ETH 高达 10,000,000,其 APR 收益也可以到 4.9%,远高于其他 DeFi 协议的 ETH 存储收益。

VjIt1vAcEn1BKzxRYvviIIjoQpZqfE0qtUWFEAGn.png

普通用户如何参与?ETH 持有者有两种方式参与到以太坊 2.0 的质押中赚取收益。 首先,ETH 持有者可以往网络中质押 32 枚 ETH 来运行自己的验证者。运行您自己的验证者代表您需要负责验证和组织区块 —— 否则您的 ETH 将承担处罚(参见 “质押奖励” FAQ)。 ETH 持有者的另一个选择是通过质押服务商质押他们的奖励,或拿出少量 ETH 注入质押池,无论您有多少 ETH 都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参与质押,并获得与质押数量成比例的奖励。 以太坊技术开发公司ConsenSys把参加调研的以太坊用户根据对以太坊2.0 staking的态度分为四类: 1计划运行自己的验证节点的用户; 2计划使用第三方staking服务商的用户; 3不确定如何staking的用户; 4不打算stake的用户; 但有很多持有以太坊的用户,本身对ETH2.0的验证节点并不了解,但又想参与其中不想错过本次的红利,建议通过一些品牌有保障的交易所或其他服务商进行参与质押。BiKi全网首发开启ETH2.0验证节点挖矿 BiKi作为全网首发开启ETH2.0验证节点挖矿的平台,在ETH2.0信标链主网启动前做足了准备。活动参与时间:11月9日11:00-11月15日18:00(GMT+8),活动总额为320ETH。

平台参与ETH2.0验证者质押,所获得的质押收益将按照用户认购占比发放至账户,且平台即将开放BETH/ETH交易对,在平台持仓BETH可以获得质押收益,也可随时进行交易变现。 Ps.什么是BETH? ETH2.0即将转为POS,在ETH2.0的0阶段中,用户质押ETH成为信标链验证者,并且可以获得质押收益,用户质押的最低门槛是32个ETH。ETH转入信标链后,1:1兑换成BETH,即32个BETH成为一个验证者,持有BETH将获得奖励。为何在BiKi参与BETH兑换?

PkS3b2c56jxvPUPPkeLQyPej4ysMNjtmt9zYbZMw.png

BiKi作为全球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成立于2018年。目前注册用户超过了400万,旗下业务涵盖了数字资产交易、衍生品、区块链技术研发、区块链产业投资、区块链项目孵化等业务。其日均交易额在1-2亿美金左右,纵横深度的交易行情、热门币种的上线、多元化的产品体系也让用户获得了优质的交易体验。 BiKi从初始的平台币通缩理念开始,到合伙人制度、社群裂变,再到衍生品发展、DeFi流动性挖矿推出,至目前的全网首家验证节点挖矿发布,BiKi在区块链行业重大变节的时期总能以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抓住趋势动向,尽管BiKi在基础建设和创新模式上花费了巨大的精力,BiKi也在大基建的过程中,慢慢建立了一个非常好的正循环,走的每一步都是经过深思熟虑,是可以持续发展的路。 而ETH2.0作为以太坊最后的进阶阶段,从0-2起码需要花费数年的时间,BiKi作为老牌交易所在关于区块链行业基础建设上的投入是必不可少的,而当市场将ETH2.0当做牛市开启的钥匙时,BiKi将协助区块链用户顺利推开大门,让更多的人获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