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经纪人认为Worleyparsons Limited的股价正在上涨至13.74美元

Worleyparsons Limited(ASX:股价一直是当今市场上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

当我们接近市场收盘价时,工程公司的股价上涨了近8%,至11.69美元。

为什么它的股票猛涨了?

由于公司没有消息传出,今天的涨幅很可能归因于今天早晨德意志银行的经纪票据。

根据公告,德意志银行重申了其股票的买入评级和13.74美元的目标股价。

投资银行的分析师看好工程公司的前景,部分原因是有油气资本支出回升的迹象。

德意志银行的目标股价相当于当前股价的17.5%潜在上涨空间。考虑到其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中已经上涨了49%,这还不错。

竞争对手Monadelphous Group Limited(ASX:MND)在过去12个月中也表现最好,上升了70%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