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开设首家接受现金的Go商店

亚马逊一年前开设了高科技的Go便利店,购物者可以在这里从货架上取走物品并走出去。现在,它增加了一项绝对是高科技的功能:接受现金。

周二在纽约市开设的新商店将是第一家这样做的Amazon Go商店。在其他商店,客户只能通过链接到信用卡或亚马逊帐户的应用程序进入。

该公司面临批评家的反对,他们说无现金商店歧视穷人,该公司上个月证实,它正在研究一种接受纸币和硬币的方法。

在新商店中,员工将通过旋转门刷卡那些想用现金付款的人。当购物者从货架上拿走他们想要的东西后,员工将使用移动设备扫描每件商品并将其检出。商店里仍然没有收银机。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监管亚马逊实体店的卡梅伦·简斯(Cameron Janes)表示,其接受现金的方式将来可能会改变,但拒绝透露细节。

他说:“这就是我们开始的方式。”“我们将向客户学习有效的方法和无效的方法,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对其进行迭代和改进。”

近年来,全国一小部分但越来越多的商店都没有现金了。但是一些激进主义者和政治家说,这歧视了没有银行账户的人。

费城成为今年初禁止无现金商店的第一个城市。新泽西州不久后通过了全州禁令,纽约市和旧金山也正在考虑类似的法律。

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购物者会跳过该应用程序,并想在Amazon Go上以现金付款。纽约商店是该市的第一家商店,位于布鲁克菲尔德广场(Brookfield Place),这是一个高端购物中心和办公大楼,设有Gucci商店以及银行和信用卡公司的上班族。

亚马逊希望其许多客户是希望拿起午餐时间沙拉或三明治的工人,居住在该地区的人或参观附近世界贸易中心的游客。

亚马逊没有透露其他11家Go商店何时开始接受现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