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Ashok Leyland,目标价格为92卢比:阿迪亚·阿加瓦尔(Aditya Agarwal)

阿迪亚·阿加瓦尔(Aditya Agarwal)

自9月以来,Ashok Leyland处于修正模式,并且在日线图上创造出更低的高点和更低的低点。在更大的角度图上,该股在其关键支撑位107以下跌破,而在过去的两周内,该股一直在跌破该支撑位。

在期货板块中,股票正在形成较高水平的空头形态,并且柜台中的任何回调都被用来发起新的空头。

我们对该股的短期前景仍然疲弱,建议将Ashok Leyland卖至104-105卢比,目标价格为96/92卢比,止损设在109卢比以上。

Aditya Agarwal技术研究/ Way2Wealth Brokers Pvt Ltd负责人这就是为什么雀巢印度公司(Nestle India&Page Industries)是逢低买入量最大的原因。可以返回10-28%播客/当日精选股票的前3名股票:“购买Hexaware,Jet和Adani Ports以获得短期收益”免责声明:作者是Way2Wealth Brokers Pvt的技术研究主管。有限公司。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