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普尔行业的改组可能对电信股无济于事

辛·卡德(Sin ?? ad Carew)

路透社)-标准普尔500指数三公司电信服务指数(SPLRCL)将被归类为高调得多的集团,但由于投资者继续偏爱增长领域,因此更光明的焦点可能不足以提振股市。

Verizon CommunicationsInc(N:VZ),AT&T Inc(N:T)和CenturyLinkInc(N:CTL)这三类电信股将于周一纳入新成立的标普500通讯服务部门,包括Netflix Inc. (O:NFLX),Alphabet Inc(O:GOOGL)和Facebook Inc(O:FB)。

在AT&T下跌13.3%的带动下,电信行业是标普11个主要行业中跌幅最大的行业,2018年迄今为止下跌了4.4%。相比之下,加入该集团的许多其他公司在本年度均表现强劲,其中Netflix上涨了91.5%,Twitter(N:TWTR)上涨了21.7%,Alphabet上涨了10.8%。

图形:标普500未来通讯服务-https://reut.rs/2CFLIBk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被动投资者投资于反映新通信指数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则默认情况下他们将面临电信风险。

但是,许多活跃的投资者可能仍会忽略电信股,因为增长速度虽然较慢,但相对可以预测,但股息率高,通常被视为防御性投资。

相反,他们可能希望增长更快的互联网或媒体公司涉足增长型通信行业。

瑞士信贷(SIX:CSGN)股票策略师帕特里·帕弗里(Patrick Palfrey)表示:“电信很可能会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投资者不会寻求通讯来获取股息收益。他们将寻找有巨大增长机会的企业的目标。”

随着利率的上升和经济增长的完好无损,投资者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了增长领域,而不是股息股票,后者在经济疲软时期表现更好。希望通过防御性押注平衡不同行业投资组合的投资者不太可能在通讯指数中寻求安全性。

“如果您想拥有安全性或股息收益率,可以去房地产投资信托或公用事业公司。这些部门统一是一个主题。那就是股息收益率。”

根据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收集的数据,华尔街预计标准普尔500通讯行业将在2018年实现21%的收入增长和11.1%的收入增长,而电信类股的收入增长分别为16.7%和7.4%。

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的数据显示,未来12个月的预估值意味着通信行业的交易倍数为18.4,而电信行业的交易倍数为10.6。

图形:标普500当前电信-https://reut.rs/2CHvx6F

道富环球顾问创建了通信服务精选行业SPDR基金(P:XLC)ETF,以反映重新分类的行业,而Vanguard创建了Vanguard通信服务指数基金(P:VOX)。

尽管新的ETF将为电信股提供一定的支持,但由于被动投资只占股票投资的很小一部分,因此在改组后,积极投资者的决定可能会对业绩产生更大的影响。根据贝莱德(BlackRock)2017年的估计,指数追踪投资者拥有全球股市不到18%的股份。

截至2018年年底,拥有大盘投资的增长型基金的表现已大幅超越了大盘价值基金,其价值增长了16.4%,而对等股票则增长了4.4%。理柏的数据显示,过去五年来,成长型基金增长了14.9%,而价值型基金增长了10%。

ETF和共同基金的董事托德·罗森布鲁斯(Todd Rosenbluth)表示,一些选股公司可能会在加入较大指数时对电话公司进行重新审视,该指数将占标准普尔500指数的10%,而当前电信行业的指数为2%。 CFRA的研究基金。

他说,寻求高分红的价值投资者仍会选择电信股票,而不是那些增长较快的股票,因为它们便宜。

但是,即使是最希望从重新分类中得到提振的战略家,也听起来很谨慎。

富国银行(Wells Fargo)(NYSE:WFC)投资研究所的全球股票和技术策略师Sameer Samana表示:“电信可能是人们过度偏向消极方面的领域之一。”

“我们不喜欢它。现在可能是个好时机,不要对此持负面态度。”

图形:电信服务股与标准普尔500指数-https://tmsnrt.rs/2pluDm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