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可以帮助解决印度数据收集机制的信誉问题:梅格纳德赛(Meghnad Desai)

经济学家和英国政治家梅格纳德·德赛(Meghnad Desai)希望数据科学有助于解决印度的复杂经济问题。在与Moneycontrol的互动中,同时也是Meghnad Desai经济研究院院长的Desai谈到了该​​研究所的新计划和扩张计划。摘录:

问:在该学院开设新的数据科学课程的背后的想法是什么?

答:开设新课程的原因之一是由于渴望成为金融和经济学领域的数据科学家的学生的需求不断增加。除此之外,许多公司和公司还要求在该领域具有领域专业知识的技术和才华横溢的学生。

牢记这一点,我们推出了新程序,该程序完美地融合了计算机科学,分析和财务。该课程将使学生掌握各种相关技能,以便在该领域获得优先职位。

相关新闻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CDSL Q3净利润下降24%,收入增长10%华尔街因病毒恐慌而低开,收益喜忧参半

问:资格标准是什么?

答:具有统计,数学和/或计算机科学,BSc-IT和工程课程背景的学生以及在职专业人员都可以申请该课程。有抱负的学生在毕业课程中的最低分数应为60%。

问:关于印度政府机构收集数据的辩论。在这种情况下,您如何看待本课程?

答:印度是一个拥有大量非结构化和结构化数据的国家,使用这些知识的知识有限。这本身就要求数据科学家的巨大需求,以帮助组织,管理和分析数据并获得见解,以帮助经济朝着新的方向发展。已经有各种政府机构从市民和公司收集各种格式的数据。未充分利用此数据来进行分析和明智的政策决策。

如果印度可以利用这些数据,我相信我们可以帮助解决各种经济问题。我们的统计机构也需要认真维修。因此,我相信该研究所开办的课程绝对可以帮助解决印度数据收集机制的信誉问题。

问:对PGD经济学计划的反应如何?

答:经济学的研究生文凭(PGD)课程受到好评,并引起了很多市场关注。我们从学生那里收到的反馈意见是,我们的课程严格,深入,可以帮助学生获得与行业相关的技能,并可以在各个领域使用。

来自MDAE的学生在摩根士丹利,苏格兰皇家银行,汇丰银行,Axis Bank,IDFC研究所,Deloitte,Fractal Analytics,Mu Sigma,Decimal Point和Think Analytics等公司工作。

我们的学生还成功入读LSE,哥伦比亚大学,牛津大学,哈佛肯尼迪学校,乔治华盛顿大学,乔治亚州立大学和俄亥俄州立大学等外国大学。这验证了我们的跟踪记录以及该课程已获得的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