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i的服务税账单激增至13亿卢比

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到2016年3月底,资本市场监管机构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的服务税收入已激增至13亿卢比。

根据发送给SEBI的新I-T通知,市场监管机构欠服务费13.2亿卢比。该报援引一位人士的话说,这是从之前的7.5亿卢比的需求增加的。第一次通知是在去年3月发送的。

Sebi还在6月21日的董事会会议上将这些应交税款记入年度账目。

SEBI提供了许多服务,例如IPO处理,并引用Sebi法案和Finance法案第25条寻求免税。但是,IT部门在2013年坚持认为SEBI的服务不属于免税清单的一部分,因此将产生征费。

《 2016-17年联盟预算》对《金融法》进行了修订,并且自2016年4月起将Sebi的服务列入负面清单,并产生预期影响。

由于Sebi从2016年4月开始免税,因此税务部门声称Sebi需要在2016年3月之前清除未结服务税。

由于该修正案具有前瞻性影响,Sebi将需要满足尚待收取的13亿卢比服务税的要求,上面引用的第二个人告诉Livemint。

塞比已经给财政部写了三封信,要求对它不收税。

相关新闻投资者希望稳定,政策的可预测性,司法改革:C P Gurnani 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一切都将一帆风顺。根据Sebi 2015-16年度报告,Sebi在2016财年的总费用为39.870亿卢比。它在2015财年和2014财年共收取总费用322.85千万卢比和1.735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