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内竞标下一轮UDAN航班:政府

政府今天说,第二轮区域连接计划或UDAN的投标可能会在未来三个月内完成,该投标旨在使短途国内航线的飞行负担得起。

联邦民航部长国务卿贾扬·辛哈(Jayant Sinha)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仍在决定何时开放招标程序。”

这位部长还说,他已经收到了向北比哈尔邦提供更多飞行服务的要求。

Sinha补充说:“我们需要航空公司竞标这些路线,然后我们才能进行机场的可用性和准备工作。”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他还说,作为地区连通性计划(RCS)第二阶段的一部分,政府将主办一次活动,邀请所有感兴趣的航空公司和有兴趣增强空中连通性的城市和州参加。

在第一轮RCS计划下,上个月向五家航空公司授予了128条航线。

该计划第一轮的首批航班昨天在印度航空公司的区域分公司Alliance Air起飞,该航班运营着Shimla和Delhi之间的航班。

根据RCS,在一小时的飞行中,某些短途航线的票价上限为2500卢比。

该中心和各州向在UDAN航线上运营的航空公司提供财务援助,以使飞行负担得起。

根据“ Ude Desh ka Aam Nagrik”(UDAN)计划,政府还计划将45个无服务和服务不足的机场连接起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