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cart工人抗议,演出公司面临压力

11月3日(路透社)-Instacarts的“傻瓜”工人将在周日针对杂货店购物和送货公司,进行为期三天的工作行动,目的是破坏服务,并迫使高管们纠正他们说每年都在恶化的薪酬结构中的不平等现象。

据估计,有7500万自由职业者(即“傻瓜”)在国家行列中感到不满,因为依赖这些劳动力的资金雄厚的硅谷初创企业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他们证明自己可以扭亏为盈。

他们总是从底部修剪。他们永远都不会高高在上, 33岁的硅谷Vanessa Bain说到Instacart。

数百名Instacart工人已经签署了贝恩给公司高管的两封公开信。她和其他组织者想改变这家已有7年历史的公司的小费结构,该公司的13万名北美合同工蜂拥而至,由克罗格公司,沃尔玛公司和好市多批发公司等零售商经营。

贝恩表示,2018年末的一项工作行动帮助说服Instacart停止使用技巧来补贴基本工资。

这次,工人们希望中断服务可以说服Instacart将默认提示从5%增加到10%。

Instacarts雇用的购物者-依赖这些酬金-也希望该公司免除5%的服务费。他们说,这笔费用使客户感到困惑,他们认为这是工人而不是公司的钱。

Instacart拒绝评论该行动的细节。

“我们非常重视购物者社区的反馈,” Instacart在一份声明中说。

当贝恩在2015年初加入Instacart时,贝恩每周工作45小时可赚取1,500美元。

薪酬调整和来自其他工人的竞争侵蚀了工资。

现在,贝恩和她的丈夫-她也做演出交付-每周从Instacart赚几百美元。他们从鱼子酱,UberEats和DoorDash那里接了工作,以期为其11岁的女儿提供食物。

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风险投资公司已经向Instacart投资了19亿美元。这类初创企业的投资者承担风险,因为在首次公开募股中出售股票可以收获巨大的投资收益。

但是,Uber Technologies Inc.不断增加的亏损以及办公室共享初创公司WeWork的内爆使这种退出的前景黯淡。

除此之外,明年的加利福尼亚州法律将使像Uber和Instacart这样的演出公司更难使用自由职业者-这一变化可能使劳动力成本上涨约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