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首席财务官希望到2022年减少5,000-6,000个工作岗位:经理杂志

据德国一家杂志周四报道,宝马(DE:BMWG)财务主管尼古拉斯·彼得(Nicolas Peter)希望在2022年之前裁员5,000至6,000个,主要是在汽车制造商的慕尼黑总部。

经理Magazin还表示,Ilka Horstmeier是人力资源主管的最爱,而Milan Nedeljkovic将接任生产主管。

拒绝置评的宝马一直在对高层管理人员进行重组。

8月,Oliver Zipse接替Harald Krueger担任首席执行官,空缺了他所监督的生产职位。

宝马周三宣布,由于个人原因,负责人力资源的董事会成员米拉格罗斯·凯纳·卡雷罗-安德烈(MilagrosCaiñaCarreiro-Andree)不再寻求新任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