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报告:Reckitt胜过预测,McColl的状况从糟糕的一年继续前进

富时100指数本周从后脚开始,尽管它仍然保持在7,200点北部的位置,在早盘交易中下跌0.37%至7,210.16点。英镑上涨导致开盘走弱。

消费品巨头Reckitt Benckiser(RB。)报告称,由于一次性收益和支出,年度利润下降了65%,但由于公司达到了销售指导的最高端,因此基础收益有所增长。

投资者关注后者,股价上涨2.7%,至61.80英镑。调整后的营业利润增长8%,达到33.6亿英镑,而同类收入增长3%。

便利店老板McColl's Retail(MCLS)尽管年度利润减少了一半以上,并且削减了股息,但其股价还是上涨了13.4%。该公司在2018年遭受供应链中断后,投资者关注未来一年的良好前景。

Miner Petra钻石公司(PDL)上半年亏损,因为它在南非的Cullinan矿场遇到了劣质宝石,同时宣布首席执行官Johan Dippenaar将卸任。截至去年12月的全年净亏损为579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177亿美元有所减少。

佩特拉钻石公司(Petra Diamonds)表示,Dippanaar将于4月1日由英美资源集团(AAL)和盎格鲁黄金公司Ashanti的前高管理查德·达菲(Richard Duffy)取代。

教育出版商Pearson(PSON)以2.5亿美元的价格将其美国K-12课件业务出售给Nexus Capital Management。

皮尔森说,这笔交易标志着该公司简化计划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的完成。

然而,这笔交易的结构并不简单,因为它涉及2500万美元的初始现金支付和2.25亿美元的无条件卖方票据,预计将在三至七年内偿还。

也许反映出这种复杂安排的皮尔逊股价下跌了1.1%,至910.8便士。

装瓶公司可口可乐HBC(CCH)从Mid Europa Partners所建议的基金中以2.6亿欧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塞尔维亚的糖果业务Bambi。

Bambi于1967年成立,生产各种产品,包括饼干,威化饼干和咸味小吃。该公司的品牌包括Bambi,Plazma,Wellness,Zlatni Pek和Josh。它的主要饼干品牌Plazma在塞尔维亚的品牌认可度中排名第一。

专门的工程公司Spirax-Sarco Engineering(SPX)表示已开始独家谈判,以1.58亿欧元(1.39亿英镑)的价格从Checkers Capital,TCR Capital和其他少数股东手中收购Thermocoax Developpement。

总部位于巴黎的Thermocoax是针对高附加值行业中关键应用的高度工程化电热解决方案的设计商和制造商。斯派莎克股价持平于67英镑。

地板公司Victoria(VCP:AIM)表示,尽管其优先考虑市场份额的战略给利润率带来压力,但它仍有望实现年度利润的增长。

该公司表示,在截至今年三月的财年中,预计其基本税前利润将比上年的4080万英镑增长约35%至39%,尽管与市场普遍预期相比仍存在不足。股价下跌14.4%至370便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