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Wimpey真的可以支付12%的股息收益率吗?

房屋建筑商泰勒·温皮(Taylor Wimpey)(TW。)今天享受健康发展,在线收盘前交易更新且承诺在2019年派发6亿英镑股息后,股价上涨5.1%至147.5p。

以目前的股价计算,这意味着股息收益率高达12%。根据经验,高于8%到10%的值通常表示市场上很容易削减股息。

截止到12月的一年中,房屋竣工总数增长了3%,达到14,947,而“私人竣工”的平均销售价格上升了2%,达到301,000英镑,总体价格持平,建筑成本上涨了3%至4%。

该公司的净私人预订率是每间网点每周0.80户房屋,高于一年前的0.77户。

该公司今年年底的订单总额为17.8亿英镑,高于2017年底的16.3亿英镑,尽管它补充说,现在就为2019年交易提供太多指导还为时过早。

AJ Bell投资总监Russ Mold说:要么市场弄错了,要么泰勒·温皮(Taylor Wimpey)股东在路上走下坡路。

“管理层在今天的交易更新中坚持不懈,他们将在2019年保持股息支付,这意味着股息收益率将达到两位数。在正常情况下,收益率通常为10%或更高通常是一个可靠的指标,表明市场并不认为收益是可持续的。

Shore Capital分析师Robin Hardy说:定价仍然是主要关注的问题,本声明中没有任何内容可以缓解我们的担忧,即整体价格疲软,无法收回的成本通胀以及需要更高的购买者激励措施可能会侵蚀2019年和2020年的利润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