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这位企业家的说法,找到正确的想法就像坠入爱河

在这个正在进行的系列中,我们将分享来自真正的企业家的建议,技巧和见解,这些企业家每天都在进行商业斗争。(为了清楚起见,已对答案进行了编辑和浓缩。)

你是谁,你的生意是什么?

我是Willie Litvack,squadup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这是一个移动优先的票务、活动管理和观众参与平台。我们为800多个客户提供软件,包括翠贝卡电视和电影节、华尔街日报、新奥尔良葡萄酒和食品体验等等。

是什么激励你创造了这个产品?

我和我的联合创始人开始在大学里推广现场音乐活动。作为该过程的一部分,我们做了所有事情: 餐饮,声音,安全性以及票务/访问控制。我们环顾了一下可用的自助票务产品套件,其中包括您只有21岁才能拥有的天真和虚张声势,并认为 “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们建立了一个非常简单的解决方案来支持我们自己的活动,并从那里开发了一个产品愿景,创建一个主要是移动优先的产品来支持业余活动组织者。

它立即起飞了吗?

我们发展了不错的牵引力,但觉得我们没有达到 “真正的产品市场契合度”。从那里开始,我们开始倾听最有价值的客户。他们都希望获得真正的白标票务体验,使购票者在整个交易过程中一直保持在其网站上,并使客户能够在一次交易中浏览和购买多个活动的门票。

大约三年前,我们发布了带有白色标签的实施方案,几乎立即意识到我们已经找到了难以捉摸的产品市场契合度。过去有几次我们觉得自己已经实现了,但这在某种程度上有所不同。毫无疑问,这就像坠入爱河,我们知道我们的每一个生命都有一些特别的东西。几乎立即,我们经历了一个真正的拐点,我们的交易量增长了近300% 2016年2017年。

你会给寻找资金的企业家什么建议?

我认为每个公司的筹款方式都不同。有些创始人和公司有筹款 “血统”。这些公司符合传统风险投资公司的典型硅谷模式。我不会将SquadUp归入该类别。对我们来说,公司发展最明智的方式是通过自由现金流和新客户获取。因此,我们保持瘦身并上路,与我们可以在前面获得的任何高价值帐户会面。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建立了客户名册,资产负债表开始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你最艰难的挑战是什么?你是如何克服的?

我认为成长中的企业可能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长寿。创业是一条漫长的道路,很容易疲劳。你需要为员工建立一种文化,每个人都非常努力地工作,但不会筋疲力尽。为了制定这一战略,你必须制定一套综合的政策和实践,让员工感到舒适地做一些事情,比如休假 (我们给予无限的时间),在家工作,以及在工作环境中感到支持。

我们相信奖励人们做好工作。公司的每位员工都定期与经理会面以进行绩效评估,我们每年或有时甚至每两年评估一次薪酬。当我们的员工成功时,我们就成功了,我们通过加薪和晋升来分享这一成功。

是否有特定的引用或说您用作个人动机?

温斯顿·丘吉尔一直激励着我。面对离谱的胜算,丘吉尔站在6月1940年的下议院前,向世界解释英国不会对暴政在欧洲的蔓延作出任何让步。他在某种程度上说: “我们将在海滩上战斗,我们将在着陆场上战斗,我们将在田野和街道上战斗,我们将在山丘上战斗; 我们永远不会投降。”

永不失去希望和永不放弃的原则对我说话。我并不是要将企业家精神与自由世界的命运混为一谈,但丘吉尔的话一直是我的指路明灯,因为尽管技术复杂性和激烈的竞争,我们的业务也在发展。在整个建立SquadUp的过程中,我们有很多时候觉得放弃可能更容易-但我们一直在内心深处挖掘,并宣称永远不会投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