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领域的性别歧视正在消亡: 你仍然是问题的一部分吗?

性别歧视和性骚扰长期以来一直是科技领域的问题,尤其是在硅谷。幸运的是,这种潮流开始转向。

在过去的一年中,一些投资者和高管因对女性的不当行为而失业,如Quartz的一份报告所详述。一些著名的名字包括Uber的高管以及大型风险投资基金 (如Binary Capital) 的知名成员。

举报人越来越善于揭露滥用职权的精英人士。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硅谷一家著名的公司正在创建一份有影响力的黑名单,这些人利用自己的金钱和行业影响力来恐吓妇女并取得不必要的进步。

随着反对科技领域性别歧视的呼声越来越高,男性企业家和投资者必须谴责现状,并采取深思熟虑的行动来创造更具包容性的工作环境。

大规模的性别歧视并不陌生。

随着更高的估值变得越来越普遍,科技行业的参与者必须明白,关于令人震惊的行为的指控并不新,只是更加明显。

这些公司认识他们一直支持的人。他们知道一些年轻的富人参与科技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但直到现在,后果还很少。

由于对这种行为的日益不容忍,科技领域的影响者现在必须考虑诸如性行为不当的历史等因素。科技曾经存在于泡沫中,但随着今天的24小时新闻周期,私人世界现在向公众开放。公司必须倡导对女性的公平待遇-不仅因为这样做是正确的,而且因为否则会导致公关自杀。

拔根。

这些问题在技术的未来中没有地位。纠正文化需要时间,但通过深思熟虑,科技企业家和投资者可以开始为每个人建立更好的工作环境。

1.制定零容忍政策。

公司不得容忍任何性行为不端,特别是对于董事会和C-suite办公室的人。各种规模的投资者都必须认识到,缺乏行动意味着宽容,从长远来看会损害他们的投资,并损害该公司的成功机会。

GoDaddy 2013年首席执行官布莱克·欧文 (Blake Irving) 正在努力改变一家曾经依靠性吸引力来出售域名的公司的形象。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他讨论了女性在技术领域的重要性以及他消除性别歧视商业行为的个人动力。欧文说: “我们不仅公布了我们的个人人数,而且公布了两者之间的薪酬平等。”“我们已经分析了实际上有多少女性被选入更高级的工程职位。”

2.确保同工同酬和认可。

女人是生活和技术的平等贡献者。公司必须向女性提供与男性相同的薪酬和认可。这始于学校,鼓励女性参与编码课程和商业计划竞赛,并扩大到对新创业公司的平等鼓励 -- 无论创始人的性别如何。

据《赫芬顿邮报》报道,包括Facebook和苹果在内的几家主要公司去年承诺确保男女同工同酬。这些政策赋予员工权力,并创建更强大的内部结构。

3.制定一致的招聘标准和工作期望。

考虑所有空缺职位的男性和女性雇员。对于任何关键员工,请在面试前概述责任和薪酬,并且不要根据候选人的性别偏离这些参数。

在我的新事业中,我们最早也是最重要的员工之一有望成为在域名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特定女性。让她参与我们的早期阶段和关键决策将是我们公司的巨大资产。容忍性别歧视的企业通常会忽略最好的候选人,不知不觉地将他们送给更具前瞻性的竞争对手。

4.用解决问题的系统编写公共政策。

必须允许员工分享对工作场所性别歧视和骚扰的匿名关注。不要把事情留给人力资源部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解释。为了员工和企业的利益,设定认真对待投诉的详细流程,并进行调查。

公司文化始于顶层的第一天。最初的员工,员工扮演的角色,他们的声音有多强以及他们如何得到补偿,为成功奠定了基础。遵循这些策略,建立一种包容的文化,这种文化将持续到今天技术领域的性别歧视清除之外,并延伸到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