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美国最有成就感的职业

你对工作感到满足吗?如果您是厨师,房地产经纪人或医生,那么您可能会回答 “是”。

LinkedIn昨天发布了工作场所满意度调查,综合考虑了年龄段和工作场所满意度等因素,揭示了工作最充实的城市和最充实的职业。

事实证明,在夏洛特做一名20多岁的厨师是过上充实生活的完美场景。研究表明,在84% 工作满意度方面,厨师对工作的满意度最高。(我知道我会很高兴整天与食物一起工作。)四分之三的房地产经纪人 (通常可以自己工作时间和高额佣金) 是第二位最满意的工人。医生,IT顾问,支持和建筑师完善了前五个已完成的职业道路。

从1,000多名调查参与者中,夏洛特,波士顿和印第安纳波利斯被发现是美国工作最充实的城市,纽约和丹佛紧随其后。事实证明,与全国其他专业人士相比,东海岸人在工作中感到更加充实。

那么这些人是谁,他们为什么快乐?在大多数情况下,年轻人都拥有这种职业成就感,16至25岁的58% 和25至34岁的54% 感到满意。毫不奇怪,薪水是实现工作的驱动力,而积极的工作关系,有意义的工作,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以及受到挑战也在发挥作用。

根据LinkedIn的说法,美国最令人满意的职业:

厨师-84% 成就房地产经纪人-75% 医生-68% 顾问和支持-59% 建筑师-5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